「希望所有我愛的人,以及所有愛我的人,大家都能夠快樂。」

這是今天我在慶生會上許的願望。


本來還沒有很期待今天的慶生會的,大概是受到國小慶生會的影響吧!

就只是大家帶零食來吃一吃,學校放音樂,送一個檸檬蛋糕就沒了...

超無聊~"~(阿喵看到那兩個字有沒有跳一下阿XDD)


早上第一節是國概...內容很枯燥又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睡覺...

(我昨晚可沒有很晚睡喔= =+)

但又要努力撐著不睡著。

然後到了歷史和英文,整個倒orz|||

所以在班會課要挪桌子的時候還滿滿睡意,一臉不爽的看著大家。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我的起床氣還真的蠻大的~"~

阿喵你很清楚 對吧= =")

呵...每次別人幫我唱生日快樂的時候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自己要唱也不是....不唱也不是...XD


拍完照,四隻壽星分別說自己的前兩個願望,

我第一個說的就是開頭的那個,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以及所有愛我的人,大家都能夠快樂。」

講完換來一堆人的大叫"愛你喔~~~"XD

其實這個願望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出現在許願柱上過了...

對...就是那個時候...

總之...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第二個願望就比較現實了,

「希望明年可以考好一點。」

光許願是沒用的阿...[嘆]


至於第三個嘛......

不可以講啦...講了就不會實現了>//////<

不過這樣說吧...我要的可能跟大家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怎麼不一樣法? 嘿嘿...不說XDDD

(好啦...等那天我再跟你說嘛...)

>///////<


然後蝦妹上去帶了"大風吹"這老掉牙的遊戲XD

第一個題目實在太心機了啦>///////////<

不過全班只有我和莊小律承認是怎樣== ==++++++++

是不是阿~那兩個本來想對換的人= =+

XD


好久沒有跟那麼多人一起過生日了...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國一吧...找了4個人來我家...

後來就沒有過了...誰叫我的生日總是卡在期末考~"~


最後的處罰也很好玩XD

祺祺、毛、阿喜、孟穎、又升因為當鬼最多次被處罰,

我們唱小蜜蜂,他們一個人代表一個音做動作,

毛的2222那四拍真是太經典了XDDDDDD


就這樣很high很high的過了一節課...

最近第一次在班上笑得那麼開心...

(沉默?!)


中午把蛋糕切了,問了沒有其他人要吃,

我、喵、小玫瑰、海帶和法拉就把剩下的吃完了XD

那個...乖寶寶不可以只挖布丁喔== ==+++++


下午看了我們這組拍的"童話──光毛版",

感覺超讚的>///////<

其中的一小段我還偷偷濕了一下眼眶,

是怎樣== ==

哀哀...就是一種...感覺吧...

太容易被那些電視電影感動啦= ="

(跟小羊一樣阿= =")


今天是最後一堂社課了...

很奇怪的卻沒有一種不捨的感覺...

為什麼咧? 我不知道耶...


社課結束後,法拉又在我們社課教室和球、晴學姊唱歌了XD

不過法拉說要回家吃粽子,所以我就和球和晴學姊一起去吃飯了~

回來以後阿,看了一下書,抬起頭,

咦?那個頭髮長長的,右邊瀏海夾一個髮夾的,桌上一個綠鉛筆盒的,

怎麼看起來那麼面熟咧?

是小玫瑰耶XDDD

她就移到我旁邊一起讀了。

(後來有兩個學妹來坐我們這桌...好吵...== ==)

終於讀的比較下去了...有一種比較踏實的感覺...

不過聽說又要考試了= ="

每次都這樣阿......


大家寫的賀卡看完了,超感動的啦~~

想到我只有給別人寫一兩句話就覺得好對不起人家阿orz|||

呵呵~在這邊給大家一點回應吧~

(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看這裡...)

毛 這裡的悲情文你都看過了,怎麼不留下一點足跡咧~~~

(還是說其實你有留下一根毛 只是太小了我看不到? 喔不是啦XDDD)

汪 我我我...看起來真的很悠閒嗎= =a orz|||

牛 一鳴驚人阿...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喔= =|||

嚇到你了嗎? 歹勢歹勢[抓頭]

元 你說的偉大的提琴家...我想...這個我應該是做不到了...

很早很早以前就放棄走音樂這條路了...呵~~^^"

(嗯嗯 美術也是)

(江豪你不要偷笑 你也差不多== ==+++)

敬家 去年校慶帶口號阿...哈哈~大家高興就好~~

陳阿感 最好我已桃莉羊的老化速度老化啦== ==+++

姊仔 什麼叫我的睡姿頗多變阿?? 是我上課偷睡覺的睡姿嗎XDDD

還有那個母女情深讓我笑了好久XDDD

采奕 母性美o_0 ? 它是什麼?可以吃嗎?好吃嗎? XDDD

婆婆和小律律 你們就是要叫我大嫂就對了啦== ==+++

法拉 誰是阿噗啊= ="

海帶帶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謝謝海帶帶用羊語說喔>//////<)

小玫瑰 嗯阿阿...從二年級一開學就一直坐在你附近呢...

喔哈哈好害羞喔>///////<

喵 還真謝謝你幫我宣傳我拿的小提琴不是小型的吉他的喔== ==+++

害羞什麼阿XDDDD


嗯嗯阿...今天真的很快樂...

(然後我詞窮了XD)


謝謝大家<(_ _)>


(這好像是我的網誌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喔= =")

starnightba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lululo0927
  • 好~~~我留下一根毛XDDDD
    阿還有你說童話哪裡很感人阿
    話說我真想帶回家XDDD
  • starnightbaa
  • 就...整個的感覺嘛...>//////<
    超讚的~~
    我已經帶回去了耶...
    下課之前就趕快存一份到mp3裡了XD
    我有複製一份到我的資料夾裡面
    如果你要的話可以去那邊找喔~~
  • yaling0618
  •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當然啦我那麼愛你>////////<)
  • BSTYLE
  • 拜託!我們可是美術班的ㄟ!
    在美術方面當然..哈哈哈!!
  • starnightbaa
  • 笑=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