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reenorange (我存在是因為你的愛) 看板 Pgreenorange
標題 。061125
時間 2006/11/25 Sat 17:43:54


剛擦了大概20個徽章以後終於有想寫東西的感覺了。

(嗚阿被徽章刺到好多次>"<)


昨天上完古戲以後很感謝大智學長講了那麼多東西,

買完飯騎回宿舍的路上腦袋就一直轉呀轉呀在考慮,

好多人曾說過的話一直冒出來,

尤其是那時家聚的時候俊麒學長說的:

「哎呀大一本來就是應該要去帶個營隊嘛!」

然後又想到小三時第一次參加營隊在梓官國小就很羨慕那些大哥哥大姊姊了,

好多人好多事一直浮現,

(高中時要是我沒有進音樂性社團我就是進康輔或童軍了呢XD)

然後我就決定了,嗯,我要跑,舞蹈營和寒假營隊都要。

晚上出去跑步之前就想說去團部一下報個名,

寫完之後就被瘋狂疊疊樂纏住了XD

我的天阿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玩疊疊樂的,

疊的亂七八糟陷害人超好玩,

然後懲罰是去樓下跟國標舞社長要三圍,

(事實證明了服務團果然都是一群瘋子= =+)

反正整個感覺就是很好,大家的感情都好好喔。

(當然我不知道有沒有所謂的社團黑暗面)

(希望是沒有啦好吧會想到這種東西是社長當太久的職業病= =)


在那邊玩了好久發現沒時間跑步了匆匆忙忙趕回宿舍洗澡,

然後一群人騎著腳踏車往小馬的咖啡店去喇賽。

那邊還真的不錯呢,只是覺得有點小小貴,不過店長人很好,

讓我們把整個二樓包下來大吵大鬧還請我們吃蛋糕吃土司最後還送一大壺綠茶。

(應該是綠茶吧我想= =a)

大概有20個人去。

大家把東西吃完以後就開始玩真心話,

雷孟很衰的被輪到三次wendy兩次而我一次都沒有XD

(好險要不然他們已經準備好要問我的問題了= =)

(幹麼沒事做那種鬼調查啦= =)
不過認識很多人的另外一面也蠻好玩的,例如阿龜說他交過五個女朋友的事情XD

哇靠兩個好朋友一起來耶雖然那是國小的事情了XDD

然後講到某人就開始大罵,原來大家都是表面上不說其實心裡幹訐的要死,

好啦其實也不是說那個人很怎麼樣,只是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好就是了。

兩點小馬要下班了大家卻覺得意猶未盡於是轉戰雲平大樓玄關,

那邊真是冷斃了但大家cir一個cle聊是非的感覺真的很好,

本來以為班上有個人不太喜歡我但事實證明了是我自己想太多,

(阿哈祝爸就是要左擁右抱嘛=ˇ=)

阿龜以前真的好帥喔照片和現在一點都不像,噢噢我是說現在是走可愛路線啦XD

某些人一說出來大家的怨念就很重,當然我們都只是左耳進右耳出。

外系的同學說很羨慕我們班很團結,
說有些系就是真的和以前聽說的一樣上了大學大家都好冷淡,

但我們班不會反而很好(我甚至覺得比315還團結。)

聊到四點雷孟說想回去了大家才說好,

14輛腳踏車才這樣回到勝利校區(阿龜小馬真貼心送我們回來)

然後我發現我的港音又更重了一點,

都是阿龜雷孟和怡君啦= =+




**
真的好愛中文99呢。

其實,我們是粵文9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紅樓築夢│ | | | | | | | |
Origin: NewKSHS.twbbs.org └──────┘From:

starnightba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